Monday, June 4, 2007

浪漫SMS -- 字字真心,千里传情 - (六月的温情之一)




浪漫SMS-- 字字真心,千里传情



  • 我一直想谢谢你,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。我一直想告诉你,告诉你我真的很爱你。


  • 杯子里装满了水,再多一滴就会流出,不如把它全部倒掉,让杯子和水都有新的经历。也许这次不会流出,一直到永恒!?


  • 你的一滴眼泪,对我已是倾盆大雨了;我的一声叹息,对你会是晴天霹雳吗?


  • 我知道你在想我,所以我才给你打电话,我知道你想见我,所以我才去找你。


  • 喜欢你不一定要告诉你,但一定要告诉我自己。


  • 给你一碗蜜,里面加点糖,最后加入盐。分开是咸的,见面是甜的,最后才知道,一切都是幸福的。


  • 爱原来很容易,就是把你轻轻放在心里;爱原来不容易,就是无法走进你的心里。


  • 有一个词,我已经学了二十几年了,却只明白它的表面。直到我遇上你,才深深理解它真正的含义。这个词就是“永远”。


  • 当你流泪时湿的总是我的脸,;当你伤心时,疼的总是我的心。


  • 金风玉露一相逢,更胜却人间无数。两情若是长久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。你在哪儿?我想你,你知道吗?


  • 我的每一下心跳都在想你一次,如果有一天,我不再想你,只因为我的心已经不跳了。I LOVE U!


  • 我用爱情的小刀割你!你就用丘比特的小箭来射我吧!



 

1 comment:

leong isabelle said...

wow....very well wriiten...meaningful quotes....grea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