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9, 2007

六月的温情之三

浪漫SMS-- 字字真心




浪漫SMS-- 字字真心,千里传情
  • BOY:嗨,美丽的女孩,可以看看你的身份证吗? GIRL:干嘛要看啊? BOY:“哎哟,我怀疑你是天上下来的仙女嘛!
  • BOY:我今天很不顺利,看见漂亮女生的微笑会让我心情好一点。那。。。你能对我笑一下吗?

  • 很抱歉,我是艺术家,凝视美女是我最重要的工作!

  • BOY:对不起,可以借我用你的手机用一下吗?GIRL:干嘛?BOY:我要打电话给我妈告诉她,我看到了一个绝世大美女,她的儿媳妇有着落了。

  • BOY: 今天的雨真大!GIRL:是啊!BOY:那是因为老天对着你流口水呢!

  • 多少次在梦里有你的身影,多少次独自内心呼唤你,只想牵你的手,漫步人生路,爱多伟大。那,我们结婚吧!

  • 收藏你的秘密,酿造持久的蜜。

  • 送一百朵红玫瑰给情人不算浪漫,送一朵红玫瑰给老婆才是真浪漫!

  • 你是我的宝,放在手里怕掉了;含在嘴里怕化掉;藏在心里你跑不掉!

  • 你是我最简单的快乐,也是我最彻底的哭泣。

  •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,我送你一个太平洋;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个幸福,我送你一条银河!

  • 一别行千里,来时未有期。月有三十日,无夜不相思。



 


 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