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6, 2007

六月的温情之四









浪漫SMS-- 字字真心,千里传情



  • 连路都走不好,你是猪哇,手给你牵啦!

  • 放风筝的感觉,就像是对着一个遥远的对象,因为你知道,即使他在远方,都会有一条缘分的线连着你和他。

  • 女:如果我爱你只有你爱我的十分之一呢?男:那我就去把那剩下的九分补齐。

  • THIS IS MY MOMENT, THIS IS MY PERFECT MOMENT WITH YOU!

  • 七月七日长生殿,夜半无人私语时。在天愿做比翼鸟,在地愿为连理枝。

  • 七夕抬头望碧霄,喜鹊双双搭鹊桥。两情若是久长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。

  • 明知相思苦,何必苦相思,仔细细思量,还是相思好。

  • 长长的距离,长长的线,连着长长的思念。远远的空间,久久的时间,剪不断远方的思念。

  • 每一多雪花飘落,每一个烟火燃起,每一秒时间流动,每一份思念传送,都代表着我对你的每一个祝福。

  • 你的忧伤我愿分担,你的快乐我想分享,你的思想我都明白,你的纤体我会呵护,给我机会,我会珍惜。

  • 我不用想你,因为你在我心里。我不说爱你,因为行动告诉你,我不能没你,因为我要好好对你。

  • 爱不是唯一的,但爱你却是唯一的。你不是万能的,但没有你却万万不能!


 

1 comment:

angelus said...

your love quotes are very interesting and romantic...but if you don't mind, please post some quotes with much simple Chinese......
you are the man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