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1, 2007

六月的温情之二

浪漫SMS-- 字字真心,千里传情

  • 你在我面前的时候,你是我的一切;你不在我面前的时候,我的一切是你。

  • 说“爱你”,我有千万个理由;要我不再说“爱你”,我找不到理由。如果一定要我回答,我只能说:“我爱你”。

  • 和你在一起的感觉就好像在读一本书,每篇都有精彩的内容。如果你愿意,我愿意用一生的时间去读完!

  • 嗨,朋友,你相信有天堂吗?我相信有,因为当我知道你在读我的短信时。

  • 想说爱你不太容易,发个短信表心意。如果你心泛其涟漪,回个消息可不可以?

  • 看见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;看见你的泪是世上最回味的;看见你的怒是世上最难忘的;但看不到你的信息却是世上最可怜的。

  • 如果爱上你也算一种错,我深信者会是生命中最美丽的错,我情愿错一辈子。

  • 每一天都为你心跳,每一刻都被你感动,每一秒都为你担心。有你的感觉真好!

  • 我一定让你成为世上第二幸福的人!为什么不是第一呢?因为有了你,我已经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!

  • 我想偷偷的为你取一个名字叫“秋水”,然后,静静地用时间去望穿。

  • BOY:“嗨,美丽的女孩,我可以向你问路吗?” GIRL:“要到哪里?” BOY:“到你心里”

  • BOY:“你的腿一定很累吧?!”GIRL:“为什么?”BOY:“哎哟,你已经在我的脑海里跑了一整天哩!”

 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