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, 2012

二月-恋人的季节,爱情悄悄话

二月是属于恋人的,情人节,元宵节都是我们感动我们的另一伴的时刻,所以,选了些经典的短讯,让你感动你的恋人。
  •  我的心里只爱你,脑海里只有你,时时想着你,刻刻念着你,你在我的呼吸里,今生不能没有你,我要和你永远在一起。
  • 抱着你是一种快乐,吻者你是一种陶醉,爱着你是一种刻骨铭心;我会用我一生来换取这份感觉。
  • 你是鱼,我是水,我们谁也离不开彼此。
  • 真拿你没办法,你闯入我的心,关上了门,上了锁,却把钥匙弄丢了!
  • 如果你是枕头套,那我就是你的枕头,永远都套在一起。
  • 有你的地方,就是我的天堂。
 好吧,就分享到这,希望你会喜欢。

祝:情人节快乐! 元宵节快乐!愿世间有情人终成眷属!



谢谢!

No comments: